完成倫敦演唱會 容祖兒返港留家休息自我隔離 (15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2日

容祖兒剛完成在英國倫敦殿堂級劇院The London Palladium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知道有歌迷特意飛往當地捧場,便約齊這班歌迷在London Eye前合照留念,令粉絲們非常高興﹗祖兒又抽空踩單車,她說︰「在荷蘭時已很想踩單車,但無人陪我,時間又不太配合到。去到倫敦,我踩了一會,算是達成心願。因為太冷了,雙手凍僵,怕會影響演出,所以踩不到半小時已走了﹗」

祖兒在巴黎時,原來曾入場欣賞麥當娜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唱會。她說︰「好好彩﹗她的演唱會後來受疫情影響暫停了。她當時雖然已受了腰傷,在台上依然展示出驚人的魄力,非常佩服。我能在20周年巡迴時看到她的演唱會,非常鼓舞﹗希望我在下一個20年能有她那麼勁的魄力,繼續在台上發光發亮。」

祖兒表示回到香港後會先休息一會,留在家裏自我隔離。她說︰「留在家裏休息不出去,少見人,保重自己身體,不要病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容祖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