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被睇好】陳慧敏堅持發展異地戀:媽媽只是畀意見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慧敏與危地馬拉籍男友發展異地戀,上月在社交平台自爆被媽媽不看好外,今日她為電台節目擔任嘉賓,不知道主持人森美會否再打擊她的自信,「他說話有道理,好照護我,只是我堅持,現在不會想太多,世事無常、變幻才是永恆」。她指媽媽反對戀情,兩母女曾因此發生激烈爭拗,不過自己覺得開心,已勸媽媽不用擔心,「媽媽不是管,只是畀意見,我又不是結婚跑走了,都有交帶,現階段都是隨緣,做好自己」。

至於爸爸的意見,陳慧敏說:「自從疫情後,爸爸話『開心就得』,我跟家人多了溝通,感情昇華。男友是旅行愛好者,有打算來港遊覽,但未必會太快帶他見家長,我們剛開始,拍拖是好長遠的事,現在仍在互相了解,要好注意溝通,不想畀他壓力。」

相關新聞:【且行且珍惜】陳慧敏異地戀遇阻力:媽媽不支持程度讓我心碎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慧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