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潛水數月終於蒲頭】張敬軒曬錄音視頻 預告推出新歌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2日

自去年9月出席一個公開活動後、一直「潛水」冇蒲頭的張敬軒,今日在社交平台為粉絲送上驚喜;除了他終於「現身」示人外,遲遲未有新作品的他,預告新歌快將面世。軒仔今日在Ig上載一條視頻,片中見他行入錄音室,然後一臉認真的拿着紙及筆,似要記下注意事項,鏡頭一轉,他已開始錄歌;此時,片中播放着一些音樂旋律,疑似是軒仔的新歌。雖然只是一條短短1分鐘的視頻,但已令粉絲們大感興奮,紛紛表示期待軒仔的新歌;更有不少人留言,「大佬 你終於都出嚟 一次過同你講返 #聖誕快樂 #新年快樂 #生日快樂 #我都唔知講咩了」、「軒叔唔好再潛水」、「失蹤人口回歸呀」等。

(即時娛樂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#TheWayWeWere

Hins Cheung 張敬軒(@hinscheun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