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兒易適應新生活 余曉彤回復單身 望有更好未來 (19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余曉彤(Hidy)去年底與丈夫劉健明離婚,兩人協議共同撫養4歲女兒Willa。Hidy今日現身九龍城派發口罩給長者,說疫情初期獲不少朋友送贈口罩,現在家中存量足夠,就希望去幫助其他人。

她指女兒明白為何要戴口罩,現時學校停課,就每天為女兒安排活動。Hidy說︰「她已學會寫自己的中英文名字,進步神速。我們會在家裏做運動、跳舞。我沒帶她去行山,怕山上多人。」

Hidy目前盡量獨力照顧女兒,工作時就將女兒交給前夫照顧,雖然夫妻離異仍盡力給孩子最大的愛。被問到女兒可知道父母分開,她說︰「小朋友較易適應。」要重新單身生活,她說最難捱的時間已捱過了,展望將來,希望不好的結局能帶出更好的未來。

Hidy表示已簽了新公司,未來主力拍電影,趁這段日子好好裝備自己,除了動作戲,也想嘗試不同角色。至於仍可會性感上陣,她說︰「人長大了,性感變得很內在。我的經歷那麼多,我覺得自己好性感,人生有很多體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余曉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