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親人梅花間竹隔離 森美:不知何時一家團聚 (17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森美今日返電視城錄影節目《娛樂大家10點半》,對於父母14日隔離期滿後,17歲兒子梁曦樂下星期從英國返港又要隔離,森美笑說:「沒想到近排咁『黑仔』,父母才隔離完不久,又到兒子。其實我日前剛從加拿大回港都沒見過父母,正自我隔離,打算等到下星期夠14日,兒子剛好回到港,才一家團聚。現在兒子又要隔離兩星期,這樣梅花間竹,真的不知何時才能一家團聚,現在唯有靠電話聯絡。」

至於兒子現時在英國的情緒,森美說少少擔心一定有,幸早一個月發覺英國開始有確診,已寄了些口罩給他,「兒子試過在網上訂不到,不過他住在郊區,見牛多過見人,所以我不是太擔心,只是擔心他回倫敦的時候」。他指之後視乎情況再考慮兒子返英國的問題,因有朋友在當地出現發燒咳嗽症狀,醫院叫對方去看私家醫生,但私家醫生已掛不到號。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父母14日隔離期滿到兒子 森美:真命苦…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新冠肺炎 隔離 森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