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何超儀再次報平安 出埠返港會搵醫生檢查 (18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6日

何超儀早前出席巴黎時裝周,同場一名女子事後檢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呈陽性反應,令外界替其大為擔心,她已透過經理人回覆無事。何超儀今日再度在社交平台交代一次:「最近不少朋友及媒體也關心我在歐洲回來後的身體健康狀況。對此十分感謝大家關心,我沒事!其實我自問一向對個人衛生及健康也十分著重。作為藝人,保持身體健康的狀態是首要工作守則,因任何身體上的毛病都會影響整個拍攝團隊的進度,若因此牽連到其他工作人員及拍檔就更自責難受。我在一、二月期間,到了洛杉磯拍戲,在出發前及回來後,都到醫生處作身體檢查,之後再往英國及法國工作。回來後也往醫生處作檢查,以確保身體狀況良好。防疫第一首則,是確保身體健康,尊重自己,也尊重別人。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何超儀巴黎時裝周跟確診女士同場:我冇事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新冠肺炎 何超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