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子女玩醫護遊戲解悶 謝安琪扮唔消耗體力嘅… (19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謝安琪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《再度》,她透露新碟會貫徹之前兩輯,安排於12月12日推出,但今年有很多因素影響,希望能按原定計劃,「之前傾落的廣告也繼續,錄音工作上周亦重新開始,不過原計劃到外地舉行巡迴演唱會就要暫時擱置,不想樂手及工作人員冒險」。她指老公張繼聰的電影工作也受影響,有很多之前安排好的事要延遲,唯有耐心等候。

提到日前(13號)43歲生日,謝安琪表示張繼聰訂了她喜歡的餐廳,二人世界慶祝,「今次叻,他知我喜歡影相,多年前送了一部單鏡反光機給我,可能他想我在事業有新突破或轉行,買了一部很複雜的相機,好齊配件,重到我無辦法拿出街用,益了他自己。我覺得可能是一個策略,買不適合我的禮物,其實是自己用,今年他就買了一部易用、輕便和高性能的相機給我,可以影子女、狗仔和家中的花花草草,陶冶性情」。

至於近日疫情持續,謝安琪稱子女很懂自娛,停學也不覺悶,經常想一些新遊戲出來玩,她亦有選擇性參與,「我會揀些不消耗體力的才參與,如子女要扮醫護人員,我就會扮傷者在一邊休息,較身體力行的就爸爸做,我在旁邊影相,用另一方式參與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謝安琪 張繼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