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商天娥溝通靠「神交」 吳業坤:唔想有新緋聞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7日
跟商天娥溝通靠「神交」 吳業坤:唔想有新緋聞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商天娥(娥姐)和吳業坤(坤哥)於新劇《BB大晒》中演母子,今日一起返電視城參與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10點半》錄影,合照時,坤哥跟娥姐保持距離,相當搞笑。

坤哥指現時疫情嚴重,大家盡量減少接觸,與娥姐「神交」就可以,「娥姐很注重衛生意識,平時會做足安全措施,例如戴防疫面罩等」。他自言怕死,現在出街一定會戴口罩和勤洗手,但有時要化妝就避無可避,盡量提高個人衛生。

娥姐笑言最緊要說話時不要噴口水花,如果遇到這些人會保持距離,或用手巾掩住口鼻,幸坤哥沒這習慣。談到坤哥平日說話多多,娥姐坦言不覺得,坤哥則解釋不想有新緋聞。娥姐說:「不是吧,我已婚,幸好我今日沒叫老公來。」坤哥即追問她是否怕老公呷醋,娥姐表明不會,完全沒有壓力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商天娥 娥姐 吳業坤 坤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