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透《法證Ⅳ》追求陳煒辛苦 譚俊彥自爆現實生活常「食檸檬」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譚俊彥今日聯同劇集《法證先鋒IV》演員,包括陳煒、朱晨麗、黃浩然、鄭俊弘及海俊傑等,到華富邨捐贈抗疫物資。譚俊彥透露劇中將會跟陳煒展開一段感情線,但追求過程非常辛苦,現實中亦情路坎坷,年少時經常「食檸檬」被女生拒絕,就算追求老婆都費盡耐性,「老婆初初都請我食檸檬,話覺得對我冇愛的感覺,之後慢慢做朋友,我也很有誠意,留在北京生活一年才追到她,現在幫我生了兩個寶寶」。

談到全球疫情嚴峻,譚俊彥承認已被打亂計劃,「小朋友現在要網上授課,頭一星期還好,第二星期就出問題,網路不好,小朋友亦難以專心,睇電腦亦對小童眼睛不好,幼稚園功課已經好深,父母要幫手做,再上小學、中學點算,現在要想想點捱過」。他透露想帶家人到新加坡視察環境,考慮讓女兒出外升學,但目前多國就疫情實施禁止出入境,令他大感無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