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陳鈺芸今日美國返港 孖老公家居隔離14天 (18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8日

陳鈺芸(JuJu)近年在荷李活發展有不錯成績,原本她會到東南亞地區拍攝新戲,可是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而要改期拍攝。JuJu表示:「今個星期開始,所有在荷李活的活動和會議已取消,星期一開始所有餐廳、食肆只有外賣,娛樂場所、健身院全部關門。我屋企附近的超市已經沒有清潔用品,糧食亦好短缺,幸好我們有準備,有足夠的食物,加上早前買了2盒N95口罩。我和老公(導演司徒永華)本來打算4月先返香港,但所有工作和會議已取消,所以昨日決定早些返香港陪屋企人。不過返香港機位好少,我們訂即日返香港,但是無直航,要停台北7小時再轉機,返到香港是18號,雖然不用強制隔離,但我和老公決定一齊在家隔離14天,盡公民責任,顧己及人。」

JuJu透露已計劃隔離期間的活動,每天早上會做運動,下午為自己做剪接工作,晚上就看電影,亦會繼續以視像形式與電影公司開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鈺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