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台DJ梁子家居隔離 阮兆祥唔擔心 林海峰開咪自備防疫板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商台DJ梁子(原名梁子健),由於曾跟確診新冠肺炎的朋友聚會,現正進行家居隔離,有測試結果之前暫不回電台工作。

林海峰今早返商台主持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時,在枱上架起透明膠板,確保開咪時與兩位拍檔潘小濤、阮子健不會互傳飛沫。

相關新聞︰【新冠肺炎】商台DJ梁子與確診者接觸 家居隔離暫停返公司工作

阮兆祥逢星期一至五主持節目《1圈圈》,對有同事接受家居隔離,他表示不太擔心。「我在疫症出現後已提高警覺,常備消毒噴霧清潔咪高峰,也有搓手液及口罩套,電台也有咪套給大家替換。今日收到消息後,工作人員已在升降機、錄音室進行消毒,入公司前也會量體溫,工作環境令大家安心」。

阮兆祥坦言病毒無處不在,防不勝防,他有時自覺有點熱便會量體溫。提到林海峰開咪時架起膠板自保,阮兆祥說:「我沒效法,他這個隔離,非常自我隔離!其實大家開咪時不會坐得太近,不用過分憂慮,最怕自己嚇自己,只要正面抗疫,不鬆懈就可以。」近日大批海外留學生返港避炎,阮兆祥預計會有機會小爆發,惟有減少外出及勤清潔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