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罕談感情事】陳煒跟前夫離婚陷人生低谷 與醫生男友著重溝通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1日

陳煒於2008年嫁給台灣商人顏志行,不過原來2人已於2012年離婚,到去年煒哥爆出新戀情,跟醫生男友陳國強拍拖。煒哥接受梁泰來主持的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訪問時透露,當初嫁給顏志行後,她嫁雞隨雞,先後移居台灣、北京和泰國共4年。煒哥在節目中表示,在他鄉的生活沒有朋友,每天煮飯做家務,感覺自己在社會沒有價值。

她於2012年向前夫提出搬回香港,主要原因為了照顧患病父母,奈何她為前夫種種付出,最終換來對方主動提出離婚的收場。煒哥坦承2012年復出那一年,是她人生的最低谷:「回港頭數年很不開心,跟前夫也拉扯了數年,我跟他也有放不低的階段,是靠工作麻醉自己,直至幾年後才真分開,所以也不是刻意隱瞞。」

去年7月,陳煒被爆戀上同樣經歷過失婚的醫生男友陳國強。原來,當時煒哥跟陳醫生拍拖還不足2個月。談及再婚,煒哥指暫時未有想太多,她大談與醫生男友的相識經過,與及男方的優點是細心及畫功了得:「我們是因為黃智賢認識,是做了1年多朋友才開始,陳醫生不算浪漫,但很細心,他畫公仔好靚,最浪漫就是親手畫卡。去年中才開始,還在溝通階段,也因為我們都經歷過失婚,知道溝通最重要。以前跟前夫,就是他不斷外出工作開會,回到家只會說好累,情願睡覺,即使我想了解他,他也不願談,我不會勉強人,但久而久之,就變成補救不了的關係。現在我跟陳醫生也在溝通的階段,所以你們別催婚,太快了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同是亞視出身】跟田蕊妮萬綺雯作比較 陳煒有嘢講....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