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強制家居隔離第2天】崔碧珈酒店房內穿浴袍彈琴抗疫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1日

崔碧珈(Anita)昨天(20日)由美國抵港,並由媽媽開車接她到尖沙嘴某酒店自我隔離14天。今天Anita在社交網貼相,相中她在酒店房內穿上浴袍彈琴,她表示今天(21日)是強制家居隔離期的第2天,她說:「終於回到香港了,早晨!感謝呢間酒店接受我,今天(21日)是強制家居隔離期第2天,昨晚政府有人員已經打咗比(畀)我確認我既(嘅)位置,這家酒店期間不會為我提供執房和送餐,但是每日12點都會上來幫我量體溫確保我的狀況,辛苦媽咪每日送湯到來,這14天我會乖乖留在酒店房裏,自我練琴和做運動等,並且會拍短片比(畀)大家睇,自編自導自演四個角色,留意收看呀,哈哈。#第一次留係(喺)室內半個月 #隔離是為了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#一齊抗疫 #社會會好快好起來。」

相關新聞:崔碧珈洛杉磯返港避炎︰排華氣氛難受到喊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