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直播緊呀﹗】阿Sa阿嬌突然咀嘴 嚇得祖兒急熄共同畫面 (13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2日

新冠肺炎肆虐,重創各行各業,娛樂圈亦大受影響,不少演唱會﹑舞台劇﹑商演或頒獎禮,陸續取消或延期舉行。容祖兒日前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後,從倫敦返香港,目前在家中自我隔離,祖兒連日來變身「煮食KOL」,在社交網發放每日煮「祖餐」片段。

昨晚祖兒在instagram開live,以歌聲跟粉絲抗疫,她唱足1小時有多,期間唱了多首金曲《這麼近那麼遠》﹑《連續劇》﹑《小天使》﹑《心病》和《16號愛人》等,還自彈自唱《啜泣》,及唱了鄭秀文的金曲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》等,儼如舉行小型音樂會,最高峰時有逾萬人收看直播。

祖兒唱了幾首歌之後,突然拿來咪高峰,她笑稱:「冇啲嘢揸手,感到尷尬又空洞。」直播期間,仍然身在馬來西亞的蔡卓妍(阿Sa)﹑鍾欣潼(阿嬌)和關智斌(Kenny),都加入捧祖兒場,祖兒亦邀請他們共同直播,阿Sa﹑阿嬌和Kenny表現high爆,未知是否喝多了,阿Sa和阿嬌突然在直播期間咀嘴,3人更險些爆料,嚇到祖兒急忙關掉他們共同直播畫面,而阿Sa之後還留言:"Poor connection﹗"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