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警星飯敘後首露面】張智霖認防疫意識唔夠敏感:大家向前看 (16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3日

張智霖(Chilam)上個月於疫情肆虐期間,仍然出席「警星飯敘」,席間與成龍﹑曾志偉﹑譚詠麟和警務處長鄧炳強等,開懷唱歌及吃飯,Chilam還跟退休警司朱經緯合照,結果惹來網民爭議,不少網民在Chilam的社交網留言鬧爆他。

相關新聞:【警星飯敘】張智霖fb出po被網民洗版大鬧:唔再欣賞你

自該事件後,Chilam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,今天(23日)他以親善大使身分,出席於銅鑼灣舉行的保良局捐口罩活動,亦是自警星飯敘後首次公開露面,Chilam獲主席馬清楠頒發感謝狀。他表示已訂了4萬個口罩,捐給有需要人士。

談到被網民洗版式留言,問Chilam有沒有影響心情?他說:「冇嘅…其實都係…都唔識講。」至於老婆袁詠儀亦被網民留言鬧爆,Chilam拒作回應,又指事件已過去,大家要向前看,一同齊心抗疫。對於在飯局中合照,各人都沒有戴口罩,他則解釋:「可能是吃飯(所以沒戴),但吃完已經有戴口罩,當其時防疫意識的確是不太敏感,亦是對的,自己亦得到啟發。(親善大使洗底?)機緣巧合下做親善大使,自己並無任何計劃做什麼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