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隔離年】李施嬅爆好姊妹想包機接返港 自行隔離14天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日前仍身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李施嬅,今天終於返港,下午5時45分左右,施嬅戴了口罩﹑帽﹑追蹤手帶及迷你空氣清新機,現身香港機場。施嬅花了約半小時,完成檢疫程序,包括量體溫、戴追蹤手帶、填寫健康申報表,以及寫下隔離地址和聯絡方法,接受訪問後她會召車直接返家。

相關新聞:【終於返港】李施嬅溫哥華獲好友幫忙:感受到人間有情

施嬅表示加拿大情況開始緊張,她下榻的酒店亦不多人,她亦只叫外賣;其間,她趁有空去行山,雖然遇到有人邀合照,但她婉拒沒有影,又指見到部分行山人士沒有戴口罩。施嬅說自己慶幸在當地並無受歧視或不禮貌對待,居於加拿大的鍾嘉欣亦曾表示可收留她,但施嬅有感對方有仔女,婉拒了嘉欣美意,但就感受到互相幫助。

問到何時復工?她表示未知,要看當地疫情情況,「自己來回隔離了好多天,因為過去加拿大,已自行隔離12日,現時返港後要隔離14日,若再飛過去又要再隔離,今年似『隔離年』」。施嬅表示返港後會直接返屋企,因為她一個人住,暫時未知14天隔離情況會怎樣,應該在家做運動。她又指不擔心餓死,屆時會叫外賣。

在返港航班上,施嬅全程沒吃東西,也沒去洗手間,只用飲管喝水,睡覺時戴眼罩和用被覆蓋自己。至於她的一班「胡說八道」好姊妹,施嬅笑言:「她們好擔心我,還說想包機包我返港,雖然只是說笑,但都多謝她們關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