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舊事又被重提】傳跟洪永城反目 朱晨麗望別再放大事件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劇《法證先鋒IV》本周進入大結局,譚俊彥、陳煒、朱晨麗(朱朱)及張曦雯等,今日(24日)出席宣傳活動時又有喜訊公布,第26集(3月23日)直播收視達36點,再打破無綫近6年劇集單集收視紀錄。

朱朱早前宣傳劇集《多功能老婆》時,大爆劇中老公洪永城擅自加親熱戲,惹來男方「鹹豬嘴」疑雲,雖然洪永城當時已澄清沒「抽水」,但近日舊事再被重提,有指二人因而反目,洪永城更氣難下,拒與朱朱於續集合作,兩個只能活一個云云。

相關新聞:擅加親熱戲激嬲女拍檔 拔白髮觸男人底線 洪永城朱晨麗對質釋前嫌

朱朱表示事件隔了那麼久又被重提,她表示對洪永城沒芥蒂,將來會否再合作則視乎公司安排。談到洪永城似乎很嬲,暗指不想再與她合作?朱朱表示待公司安排,其實在事件發生後,她已不止一次,問候及安慰對方。至於洪永城如何回覆?她說:「就像正常朋友聊天、溝通。(拍攝前沒溝通?)我所講的每一樣,都不是生安白造。我也有向他道歉說不好意思,希望大家不要再把事件放大。(會否再解釋化解事件?)要做的之前都做過了,如果有需要,我都OK的。」

對於洪永城曾說對她不予置評,朱朱自言沒什麼看法,不覺難堪,亦不怕事件會嚇怕其他男演員。她表示事件發生後,與洪永城未有碰過面,但見到也不會尷尬,又否認事件是擺對方上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