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為亡妻花光積蓄 吳宗憲承諾負責劉真女兒學費 (21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5日

台灣「國標女王」劉真日前(22號)離世,終年44歲,她的追思靈堂今天(25號)首開放,不少粉絲前往弔唁外,劉真一班生前好友包括楊麗菁、邱瓈寬等亦到靈堂拜祭。痛失愛妻的辛龍先低調從後門進入靈堂,辛龍經理人公司老闆吳宗憲、余天隨後陸續抵達跟辛龍開會。隨後吳宗憲接受訪問,他表示:「劉真44歲真的很年輕,孩子才4歲這是最遺憾的地方。」談到辛龍的經濟狀況,有傳劉真這次接受手術幾乎花光辛龍所有積蓄,吳宗憲坦言:「辛龍比較像藝術家,不開心他就不去表演,而且表演也不一定覺得要賺多少錢,他沒有存什麼錢。他們夫妻兩人生活算是平淡,大家誤解花費物質,難得買名牌袋就會上大新聞,金錢的問題大家不用太多猜測,我相信有我們這些大朋友就夠了,當然這次手術花掉幾乎是辛龍全部積蓄。」

至於劉真女兒霓霓的學費,吳宗憲承諾會負責,他稱:「她(霓霓)想去美國念大學,全部我都可以來出,阿伯還在啊。」提到4歲的霓霓,吳宗憲眼眶泛紅說:「我跟霓霓說,阿伯會帶你去吃飯,她說爸爸媽媽都要一起,我聽到這句真的受不了,我真的很難過,等於騙她,因為媽媽『不能再跟她一起』,我現在要保護這個小朋友,不能讓她看到不好的畫面。」吳宗憲同樣擔心辛龍,希望讓對方慢慢接受劉真離世的事實。

相關新聞:【劉真離世】辛龍憔悴現身為愛妻打點後事 雙手合十不語

相關新聞:【曾在節目中共舞】「國標女王」劉真離世 劉德華:心疼

相關新聞:【終年44歲】「國標女王」劉真病逝 小S崩潰痛哭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