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《機場特警》今晚首播 張振朗蔡思貝同組受訓起衝突 (18:0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0日

由張振朗、楊明、蔡思貝、鄧佩儀、黃子恆、關禮傑及湯洛雯等合演的無綫新劇《機場特警》,今晚8時30分首播,劇情講述張景山(張振朗飾)、辛凱晴(蔡思貝飾)、何詩嬅(鄧佩儀飾)及鄔冠聰(朱敏瀚飾)等警員,各自懷不同的原因去報考機場特警,跟教官文永強(關禮傑飾)及特警組總督察章振赫(黃子恆飾)發生不少問題,當然會有眾人受訓騷肌過程,亦有出勤的動作場面。而張振朗、蔡思貝及湯洛雯則會有段微妙感情關係。

本周劇情,先以機場找換店劫案作出引子,機場特警組警長馬容義(楊明飾)與同僚出動追捕匪徒,休班警員張景山和休班女警辛凱晴分別遇上疑犯,顯示出個人能力。當機場特警組招募新人時,隸屬不同部門的張振朗、蔡思貝、何詩嬅及鄔冠聰等同往應考,當中個性囂張的張景山與眾人結怨,不屑被編與辛凱晴同組,一度執行登山任務時,雙雙滾下山坡……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