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哥哥逝世17年】陳淑芬攜3000隻紙鶴到寶福山 代哥迷送祝福 (21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1日

今日是張國榮(哥哥)逝世17周年的日子,哥哥生前的經理人陳淑芬(陳太)、好友連炎輝及前助手Kenneth等,一早抵達寶福山寶禪堂,分別向哥哥送上祝福。

相關新聞:【哥哥逝世17年】唐鶴德︰我知你在這時候會給我們打氣

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,避免多人聚集及減低各地哥迷風險,陳太一早通知大家取消4月1日寶福山的約會;為了大家可以對哥哥表達心意,已呼籲大家到歌迷會留言,或寄出一隻代表自己心意的紙鶴,陳太將所有網上祝福語整輯為一本小冊子,並從3000隻紙鶴中抽出1741隻(代表第17年的4月1日)於堂內的花飾中,製作一套漂亮的花牆和紙鶴架送給哥哥。

相關新聞:【哥哥逝世17年】林嘉欣關淑怡甫相 周慧敏製影片悼故友

至於對哥哥一向長情的日本哥迷,每年哥哥的誕辰和忌日皆會摺製千羽鶴,今年就送上粉色為主調的千羽鶴,就像日本春天盛放的櫻花,中途因為各地航運延誤,遲遲未能寄到香港,幸好於2天前終於寄到,趕及和其他紙鶴一起送到福寶山。陳太希望哥迷保重身體,期望疫情早日過去,在哥哥9月12日的64歲誕辰可再次共聚一起。

相關新聞:【哥哥逝世17年】公開活動取消 粉絲酒店外獻花悼偶像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