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登時尚雜誌封面】國際攝影大師操刀 容祖兒:看到另一個感覺的自己 (22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1日

容祖兒近日登上時尚雜誌《VOGUE》四月號封面,是次拍攝團隊專程飛往法國巴黎,找來兩位國際時尚攝影大師Luigi Murenu與Iango Henzi操刀;而「Luigi and Iango」自2013年開始以組合形式創作,曾為全球多個版本的《VOGUE》、《Vanity Fair》等雜誌拍攝,拍攝過的巨星包括:麥當娜、Rihanna及安室奈美惠等。

是次拍攝,Luigi Murenu與Iango Henzi兩位攝影大師捕捉祖兒的獨特魅力,完美地呈現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極致東方美。而祖兒首次跟這兩位大師合作,坦言期待、開心又興奮。「之前有睇過佢哋嘅作品,佢哋嘅創作概念完全冇界限,瘋狂、優雅、形形色色,所以很期待今次拍攝。拍攝前,我有特別護理皮膚亦有早點休息,希望以最佳狀態拍攝」。祖兒說最喜歡是封面照:「感覺很brand new,今次用上Luigi Murenu與Iango Henzi整個團隊,由化妝,髮型、造型,以及攝影均由團隊一手包辦,效果很好,看到另一個感覺的自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容祖兒 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