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1歲生日要家居隔離】何珮瑜孖家英哥炮製「抗疫詩句」 (13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2日

今天是何珮瑜(Jeana)的31歲生日,由於Jeana早前偕關智斌﹑Twins和陳家樂等由大馬返港,他們要在家中強制隔離14天,Jeana的生日亦留家度過,不打算特別慶祝,Jeana在社交網貼相,她表示收到公司速遞了一束鮮花到她的家,令她感到驚喜。同時在隔離期間,Jeana和羅家英玩對聯,炮製「抗疫詩句」,她在ig寫道:「隔離隔到要—作詩對聯,家英哥:『春已盡,雲未散,何時方見陽光燦,毒未清,菌未絕,茫然一片霾遮月』;小女子:『夏將來,萬物躍,叢林川流互相約,疫已清,心已歸,上天指路護情懷』。

家英哥:『叻女,但不押韻。歸,懷不是一個韻,再想......』最後總結『春已盡,雲未散,何時方見陽光燦,毒未清,菌未絕,茫然一片霾遮月。夏將臨,人喜躍,雲開霧散同相約 ,疫已清,情還在,舉世同歡笑顏開。』#家英哥 #作詩 #對聯 #隔離 #隔離生活 #抗疫詩句 #嚴師出高徒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