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屍毒襲港】《屍殺半島》暑假開畫 姜棟元槍擊喪屍 (14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2日

韓國賣座電影《屍殺列車》續集《屍殺半島》,將於今年暑假上映。新片仍然由《屍殺列車》導演延尚昊執導,另邀《1987:逆權公民》男星姜棟元及《軍艦島》女星李貞賢合演。故事設定在《屍殺列車》4年後,屍毒肆虐全球,主角更會由韓國打到香港。電影首條預告片今日公開,姜棟元利用夜視鏡及不同武器,跟喪屍決一死戰。

從預告片段可見,一眾主角與喪屍不再局限在一架列車內,姜棟元亦非手無寸鐵,他擁有武器及汽車,可以射殺及撞斃喪屍,唯喪屍數量太多,姜棟元等人仍被重重圍困。

預告亦提到「屍毒感染全球」,與現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相似,導演延尚昊表示,他在新片後期製作期間,看到新聞也感震驚:「當然沒有想過,我從新聞看到的一些人的自私行為,的確跟《屍殺列車》或是《屍殺半島》部分情節相似,但電影想傳達的是,在災難發生的情況下,只要繼續抱持希望和人性,終有逃命或重建的機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