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齊心抗疫】黃浩然推廣送口罩暫存夾活動 讚港人轉數快 (17:5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2日

黃浩然最近獲邀擔任宣傳大使,為商場推廣「LOVE TO SHARE」活動,送出15,000個本地設計的MASKeeper(口罩暫存夾)。黃浩然拍攝示範口罩暫存夾的使用方法時,大會更做足抗疫措施,他說:「大會安排清潔隊伍在拍攝前一日及拍攝後為場地進行消毒,入場前所有人要量體溫,以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,連鞋底消毒亦不忽視,在門外鋪設消毒地氈。最值得讚的,是所有工作人員都盡公民責任,在場內戴上口罩,令人安心的拍攝環境,自然令大家加倍認真工作。」

黃浩然透露現時工作以外,盡可能留在家中,會將多項私人要務及購買日用品集中在同一日外出處理,「雖然老婆和兒子現已盡量留在家中,但由於口罩存貨量不多,所以需要省着用」。他大讚香港人轉數快又效率高,指今次的口罩暫存夾從設計到發售,只不過短短個多月時間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浩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