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彈自唱短片反應佳】張繼聰疫境中作歌 籲防疫意識勿鬆懈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3日

電影《犯罪現場》編劇兼導演馮志強,以及演員張繼聰,昨晚出席「編劇與演員」facebook網上直播系列,以他們共同創作的角色「林法樑」為主題,回顧整個創作過程。

張繼聰在《犯》中演的角色是態度散漫、失去工作目標的警察,在他看似笨重的外形下,其實對查案甚有觸覺,而這個角色最特別的一點,是他竟深信可從目擊「證人」鸚鵡身上,找到破案線索。

兩位嘉賓先由《犯罪現場》的劇本及角色設計開始回顧,其中張繼聰和飾演大賊「汪新元」的古天樂,有多場對手戲,他還大爆不少和古天樂拍攝時的趣事,在直播中大放笑彈。

疫情肆虐,直播中馮志強及張繼聰全程戴口罩,2人認為市民的衛生防護意識,已大大提高,但目前最重要的仍是繼續小心,千萬不能鬆懈。直播中2人鼓勵有志之士,應趁目前積極創作,張繼聰近日在社交網發布多條自彈自唱的短片,他亦披露今年新動向,將會再度寫歌,亦有計劃推出自己的作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