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越南避疫】大仔美國讀書 翁嘉穗擔心日日通電 (00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4日

前港姐翁嘉穗早在兩個多月前,帶同快將5歲的細仔Kaspar,陪丈夫鄔友正到越南視察當地公司業務,一家三口留下休息避疫。翁嘉穗接受《明報》訪問說在這邊有屋,細仔又停課,而且當地疫情確診個案不算太多,才留在越南暫住。他們好小心盡量留在家,之後返港會遵守香港政府檢疫措施。

翁嘉穗表示身在美國波士頓求學的大仔Jason,預計4月底返港。她見當地疫情嚴峻,會緊張又擔心,慶幸兒子很乖甚少出街,每日通電話保持聯絡。Jason返到香港,也會返家接受自我隔離。

她擔任慧妍雅集2019至2020年執行委員會會長,承認受疫情影響,早前委員會決定將原定5月舉行的慧妍雅集周年晚宴,延期至10月舉行,地點也與以往不同:「以往幾年都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,但委員會想試其他地方,較有新鮮感,今年初已決定轉到尖沙嘴香港瑰麗酒店舉行,並非受到洲際酒店最近宣布裝修休業影響。」她盼疫情盡快過去,10月可以如期舉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