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離地自由行》主持袁學謙留港4個月冇外遊︰超辛苦 (20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4日

袁學謙(Benedict)主持的新一輯《離地自由行》明晚播出。大部分港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不能外遊,袁學謙認為觀眾既然未能飛外地玩,大可趁現在多做資料搜集,為疫情結束後外遊做準備,節目現在播出或能吸引更多人留意。

本身是旅遊達人的他坦言早計劃2月到日本賞櫻、4月遊切爾諾貝爾、6月訪非洲坦桑尼亞,現在通通未能成行,已留港接近4個月的他只好不停拍片擺上網。袁學謙說︰「超辛苦﹗沒事可做到一個點,只好不停拍片擺上網。」

袁學謙透露今輯《離地自由行》是法國美食之旅, 介紹地道美食與貴價食材。對外界批評無綫旅遊節目只是食、買、玩,袁學謙強調其節目是大家都可以做到的Luxury Travel(豪華旅遊)。他說︰「我不常現身熒幕,觀眾可能好奇這個男仔是誰,我會做得較放,有不同角度,是深度遊。」

提到其茶飲店生意,袁學謙計劃5月開分店,他表示最嚴重時生意額下跌3、4成,最近有好轉,比市道好時只差了1、2成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袁學謙 離地自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