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退出樂壇】關淑怡憑《難得有情人》爆紅 曾列四大天后 (14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5日

現年53歲歌手關淑怡(Shirley)今日突然在網上宣布退出樂壇,令人大感錯愕。關淑怡於1989年憑《叛逆漢子》及《難得有情人》爆紅,其後《愛恨纏綿》、《患難建真情》、《繾綣星光下》、《忘記他》及《當世界無玫瑰》等,亦大受歡迎。關淑怡亦曾多次在紅館開個唱,一度跟林憶蓮、王菲及葉蒨文並列為「四大天后」,成為樂迷心目中的歌后。

感情方面,關淑怡於2002年未婚產子,可是未有透露爸爸的身分,曾在《志雲飯局》訪問中承認與周文健拍過拖。其後於2016年與內地藝人李佳念手拖手出席活動,可是她卻否認對方是男友。

關淑怡近年較少公開演出,對上一次是上年擔任李克勤演唱會東莞站的表演嘉賓,而今年2月曾被《明報》記者在中環偶遇她,當日未有戴上口罩在鬧市穿梭。

相關新聞:【不受尊重?】關淑怡宣布退出樂壇:看到醜陋一面…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