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去年嗌香港加油】梁嘉琪離開無綫︰Just Be Yourself (15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7日

現年38歲的梁嘉琪加入無綫(TVB)13年,拍過不少劇集,同時為《學是學非》元祖級主持,由第1輯拍到第6輯,但最近播出的新一輯卻被飛出局。去年6月,嘉琪在社交網上載寫有「加油」字樣的黑白圖片,並留言「轉右90度看」,「加油」兩字即變成「香港」,為香港人打氣;事後有傳她因此遭TVB雪藏,被飛出「是非精」行列,無份主持新一輯《學是學非》。

原來,嘉琪最近已離開了TVB。她回覆傳媒查詢時,感謝過去13年來幫助過她、給過她機會的台前幕後,同時透露有新工作在洽談中,有消息會再告訴大家。她計劃趁這段時間好好增值自己,多放時間打理網上服裝生意。對於有指她離巢跟去年政治表態有關,嘉琪就不願回應。

嘉琪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身穿寫有「Just Be Yourself」字樣的黑色Tee,留言︰「這半年愛上行山,只要努力,堅持,頭上一定有光帶領你,前面一定有美好風景等待你。#路一直都在 #gayau #iloveyouall #justbeyourself #這件自家tee是送給自己的禮物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