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無綫宣布港姐華姐停辦一年 保障參賽者健康 (16:0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8日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嚴峻,不少大型活動因而取消或延期,無綫亦作出相關決定,今年將停辦港姐一年,是踏入48年來的第一次,而早前宣布延期的《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亦同樣暫停一年。

無綫就停辦港姐及華姐競選一事回覆傳謀查詢:「無綫舉辦年度盛事《香港小姐競選》,每年決賽定於8月下旬舉行,而前期招募及宣傳工作會於同年4月展開。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,未有緩和迹象,大會決定今年暫停舉行,以保障香港及海外參賽者健康。2019香港小姐冠軍黄嘉雯、亞軍王菲、季軍古佩玲及友誼小姐陳熙蕊,亦會與歷屆港姐,繼續肩負起推廣香港之使命。另外,原定今年2月中旬舉行之《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,較早前因疫情影響需作延期,現亦決定今年暫停舉行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無綫停辦港姐 去年冠軍黃嘉雯撐公司決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