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相隔9個月更新ig】楊千嬅感性撰長文:有一天我也會歸零…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9日

楊千嬅去年7月初自爆instagram帳戶被盜用後,千嬅整整9個月沒有更新ig,而她和老公及囝囝早前由澳洲返港後,需要進行14天家居強制檢疫,連日來千嬅化身多功能老婆兼「救世煮」,為家人炮製美味佳餚,丁子高亦在ig不時更新老婆下廚短片。

相關新聞:【慘慘豬】楊千嬅自爆IG帳戶被盜用

今午5時許,已有9個月沒有更新ig的千嬅,終於再度更新,她一口氣貼了9張相,全部都是她炮製的美食,不過就設有留言數量上限。千嬅表示本以為14天的隔離,會失去了14天有用時間,結果是得到人生更需要的養分:「一切看來失去比得到多,其實我已得到預期中所需要的。水瓶座,一如既往的感性。如所有媽媽一樣,這段期間陪伴孩子網上學習,試做著自己喜歡而過往少機會做的大廚生活,烹飪是一個進修耐性的活動,很治癒,這種DIY的生活,也讓自己回憶無限。

相關新聞:【多功能老婆】丁子高讚千嬅「救世煮」:乜原來你咁勁

這陣子閒著,看到大家上載了很多關於楊千嬅的分享,有活動點滴,剪報,生活片段...看著那些照片和留言,回望著自己的過去,成長的足跡(迹),你們眼中的我有漂亮的,醜陋的,開心的,傷心的,興奮的,失望的,痛心的,憤怒的,掛念的,離開的,無論好與壞的,這些都是一種愛,心中滿滿的感動,人生倒數到現在,很感恩,不管經歷什麼,都是一種成長,你們的陪伴與支持,賦予我的人生,從來都在心裡(裏),惦記著,讓我沒有留白。

人生從零開始,有一天我也會歸零,活著是很感恩很幸福,得到與失去都是一晃眼的事情,未來不管怎樣,也要活好自己,珍惜身邊當下,勇敢面對自己,倒數的人生,就是最大活著的推動力,願我們能一起好好的過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