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犬離世10個月】阮小儀撰文念DeeDee:你係可愛仔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0日

阮小儀的愛犬「阮DeeDee」去年6月離世,令小儀悲痛不已,而阮DeeDee已離開小儀10個月,小儀對愛犬思念之情有增無減,昨天小儀在社交網上載和愛犬合照,並撰長文抒發感受:

「我最親愛的DeeDee:又10號了,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遮遮(小儀)第10個月了,你好嗎?每次見到過往與DeeDee的合照,遮遮都會不期然想起DeeDee可愛的面容,我都會講:『DeeDee你真係好得意啊!』

真的,你是可愛仔,最會逗遮遮開心的得意仔。多謝你過往陪伴我一起過日子,陪伴我走過很多路。遮遮未必一下子可以完全放下你,亦不會要自己去忘記你,只希望每月的10號,容許遮遮想念一下你,與你傾吓計(偈)仔(過往我都有同你傾計(偈)仔的習慣,你還記得嗎?)DeeDee豬,遮遮miss u & love u﹗ 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