滕麗名甫《陀槍師姐》三代同堂合照 網民︰未拍完先期待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0日

《陀槍師姐》系列是無綫(TVB)的經典劇集之一,每次重播都吸引不少觀眾追看。TVB正開拍《陀槍師姐2020》,雖然只有滕麗名、朱咪咪、李成昌3位拍足4輯的演員可以留低,而且改由陳豪、宣萱擔正做男、女主角,但同樣令人期待﹗

滕麗名在《陀槍師姐2020》中繼續飾演「陳三元」,朱咪咪繼續是三元母親「二妹姐」。黃美棋當年在劇中飾演陳三元的女兒「莎莎」,長大後的莎莎繼續由她飾演。3人17年後再次飾演3婆孫,絕對是今輯《陀槍師姐》的亮點。

滕麗名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跟朱咪咪、黃美棋的三代同堂合照,留言︰「Remember the time. #memories #3generations #guesswhat #fun #enjoy #armedreaction」網民紛紛留言說非常期待,有粉絲說︰「未拍完,先期待,係經典呀!」有網友驚訝除了「莎莎」黃美棋長大外,三元及二妹姐都逆齡生長,愈來愈年輕及漂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