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首歌唔夠喉 許冠傑為明日網上個唱加歌 呼籲粉絲勿到場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1日

歌神許冠傑(Sam)明日下午5時在網上舉行免費演唱會《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》。距離開騷不足24小時,Sam與樂手們努力作最後排練,本來只唱12首歌的他覺得唔夠喉,決定加歌。

演唱會創作總監鄭丹瑞代阿Sam呼籲歌迷切勿到現場。他說︰「這個演唱會的目的是希望大家留在家中同心抗疫,無謂去現場,見不到阿Sam的,因為不准入去﹗講明不要聚集人群,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去,千祈不要去現場,留在家,就是可以跟阿Sam一齊唱歌呀﹗」

鄭丹瑞說阿Sam每次開演唱會也必有大合唱環節,今次亦不例外,還是全球大合唱。他說︰「阿Sam希望當大家聽到《鐵塔凌雲》、大概下午5時半左右時, 大家可以合唱《鐵塔凌雲》、《浪子心聲》、《同舟共濟》3首歌。無論你身在何方,拿着手機走到窗前,望住許冠傑和他一齊唱,還可以叫你的母親或小朋友為你拍照,或一起自拍,把全球大合唱一刻拍下來紀念一下也好﹗不要去現場,留在家跟我們全球大合唱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