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的禮物】親自砌BB牀 古巨基炮製古sir育兒手記 (22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1日

古巨基去年底做爸爸,太太陳英雪(Lorraine)在美國生B仔Kuson。基仔承諾做好爸爸,他送給囝囝第一份禮物是親自砌的BB牀。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大家也避免出外,基仔趁這段時間準備分享「古sir育兒手記」。今日他上載在BB出世前,自己為兒子準備的禮物,以半小時砌好BB牀的片段。

基仔寫道:「不能外出,在家中翻看手機的照片影片,重溫種種心情起伏。不如從小B來臨的第一天開始寫下,與關心我的人分享,也讓他長大後可以讀到爸爸媽媽看著他成長變化的心情。當時,為了迎接小B仔,網購了嬰兒Changing Table,是要自己組裝的那種。一邊看說明書一邊組裝,是我這個新手爸爸給兒子親手造的第一份禮物。第一次為一個在這世界還未出現的人準備禮物,很難形容的心情⋯⋯所以拍下來給他將來看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