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上演唱會】許冠傑騷前勉勵港人:同舟共濟 開開心心 (15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歌神許冠傑(阿Sam)今日下午5時在網上舉行免費演唱會《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》,他綵排前先去場地附近的餐廳醫肚,離開時邊行邊接受訪問。問是否很期待此騷?阿Sam即豎起拇指示意很期待。再問到會跟大仔許懷欣合唱什麼歌曲?阿Sam說:「《Just A Little》和《半斤八両》。(會否安歌多唱幾首?)總之成個show我會唱一個鐘。(有什麼打氣說話跟香港人講?)同舟共濟,開開心心。」阿Sam全程表現親民,不時跟大家豎起拇指及揮手打招呼,之後上大會車去綵排現場。

相關新聞:【網上演唱會】歌神許冠傑狀態十足現身 許懷欣有份演出

至於表演場地方面,見到大會在外圍圍了板,場外更有告示,表明正舉辦私人活動,暫停開放。工作人員要出示有效證件才可進出,入口有口罩及洗手液提供。演唱會創作總監鄭丹瑞亦現身場內,正跟許冠傑及許懷欣研究表演細節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冠傑 許懷欣 鄭丹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