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妻兒安全留家度假期 陳智燊︰誰不喜歡在陽光下曬太陽 (16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2日

陳智燊(Jason)趁復活節假期,在Instagram上載與太太宋熙年(Sarah)、囝囝Damon身處戶外的舊合照,相中的Damon被爸爸媽媽抱住,一臉興奮。Jason回憶去年趁兒子一歲生日前,他們一家三口去了外地旅行。

他說︰「ℍ𝕒𝕡𝕡𝕚𝕖𝕤𝕥 𝕆𝕦𝕥𝕕𝕠𝕠𝕣𝕤。誰不喜歡在陽光下曬太陽!就在他的第一個生日即將來臨之前,我們帶Damon去了他的第一個國外假期。他喜歡在戶外,在海灘上,在游泳池裏......他確實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孩子!」

「我們很想出去度過這個復活節週(周)末,特別是天氣這麼好!但是要照顧Sarah和Damon,保護他們意味着整個家庭要嚴守紀律及作出簡單犧牲。我今個星期已買了足夠的食物,所以我們將在家裏度過一個漫長的周末......很多時間在看Netflix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智燊 宋熙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