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告別單身】丫頭32歲生日泄蜜 預告準備做人妻 (16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2日

昨日(4月11日)剛度過32歲生日的前黑Girl(前稱黑澀會美眉)成員丫頭(詹子晴),這亦是她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。丫頭在社交網分享男友、台灣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(William)跟她慶生的照片,她留言「今年應該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,應該吧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都想好要辦什麼樣的生日派對跟大家一起玩了,結果遇到全球性的疫情,這時候還是取消大型聚會比較安心,保護我愛的朋友們 還是很感謝很多朋友電話來訊(信)息來的祝福 也謝謝這幾天請我吃生日餐的好朋友們,覺得幸福,不論生不生日都要快樂,不管願望會不會實現都要身體健康 4/11我的晴人節很快樂 也祝跟我同天的黃喬歆、阿MAN生日快樂唷」,預告準備做人妻。

據丫頭經理人表示,丫頭與交往多年的男友William確實有結婚計劃,本來預計2020年結婚,但因新冠肺炎疫情,所以只能先延後。

丫頭與William感情穩定,之前她曾透露有天與男友吃飯後,突然興起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沒想到開車到那兒時,發現排隊人潮實在太多,所以乾脆另擇吉日。而兩人感情有如偶像劇,又分又合,丫頭與William拍拖4年,2016年分手,2018年復合;丫頭從朋友那裏得知兩人分手近2年,男友一直在等她,所以決定給彼此幸福的機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