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T-Back潛水被網民留言侮辱 白雲:喜歡性感是我的事 (18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2日

一向身材出眾的白雲,不時大方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,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條潛水片段,並留言說自己第一次穿T-back bikini,獲不少網民讚好,但亦有不少負評,當中更有侮辱字眼。

對此,白雲撰長文回應,她說:「喜歡性感是我的事,你不喜歡可以,但不可以說性感是下賤……不就是穿T-back潛水嘛!千金難買我樂意!作為女人,在娛樂圈這麼多年,我沒打過針整過容,更沒為了拍東西跟誰睡過,原因不是因為假道德,而是因為我對愛情和性愛要求都很高. 我就『坦蕩蕩』的告訴你們:女人無論胖瘦醜美,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。你可以不認同,但不要開口傷人式的抵(詆)毀!和我一樣的男生女生們,不要生氣,更不要不開心。因為開心是自己的!更因為你不是一個人!我們都在❤️讓我們一起吶喊出一個包容平等的新社會❤️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白雲 潛水 侮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