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過4人聚集?】開會偷閒捧阿Sam場 林鄭fb專頁:屬履行政府功能 (22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2日

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在其facebook出post,並上載年前跟許冠傑(阿Sam)的大合照,呼籲大家安坐家中欣賞阿Sam的網上演唱會;她又指近年阿Sam在紅館開騷,自己都獲邀出席。想不到林鄭這個fb post,惹來不少網民以為阿Sam是站在政府一方,聲稱要罷看此網上演唱會。阿Sam演唱會創作總監鄭丹瑞為釋除網民疑慮,於開騷前拍攝片段放上網澄清,並代阿Sam解釋開騷的3個初衷。

之後,林鄭再於fb上載一張跟相關司局長及多位公務員同事開會,但忙裏偷閒齊齊欣賞阿Sam演唱會的照片。她留言:「今天雖然是復活節星期日,但我和相關司局長及多位公務員同事整天下午都在開會,檢視疫情發展及商討第二輪『防疫抗疫基金』的具體安排。我們都忙裡(裏)偷閒,透過視像欣賞阿Sam網上演唱《同舟共濟》。多謝阿Sam在疫情中為港人注入正能量!我們今天開會因為屬履行政府功能,所以在禁止群組聚集(即多過四人聚集)規例下獲豁免,但我們都有採取預防措施,包括保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大家亦全程佩戴口罩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林鄭呼籲捧場惹網民爭議】鄭丹瑞代阿Sam解釋開騷初衷

相關新聞:【許冠傑網上演唱會】林鄭月娥fb呼籲捧場 網民反應兩極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