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拍劇鬥騷鋼條身形 張振朗蔡思貝嫌未夠弗 (21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4日

張振朗與蔡思貝繼劇集《踩過界》後,於《機場特警》再度合作,兩人不但鬥戲,還齊齊鬥弗!張振朗於劇中盡騷其健碩身形,一度被街坊懷疑他的弗爆身形是真還是假,他說:「講真,有很多方面可以改進,例如操到整個身形再大一點,個胸亦不夠大,下次拍劇要再除衫,我一定會將條線推得再高些……」第二次擔正男主角,張振朗坦言「豁條老命」演出,亦多謝監製讓他演一個囂張的角色,「因為囂張真的很難演,跟本身性格相反,囂張亦不是討好的事,觀眾可以一開始就不喜歡你,幸觀眾不反感,已經很滿足」。

蔡思貝亦不輸蝕,為演出操至鋼條身形,全身「零」肥肉。蔡思貝笑稱,她已不記得今次是否拍劇以來最辛苦一次,因為這幾年每部劇都拍得很辛苦。「我在角色上都是演些較強悍的女仔,每套劇都要花很多力量去演,但這套劇在體能上,我自覺真的不足夠,雖然中學時玩過三項鐵人賽及跑越野賽,但力量上沒有爆炸力,即使有盡能力去操,但拍完《鐵探》後,無奈已沒時間準備,這是可惜之處。下次再有機會演這類角色,我希望再挑戰,在體態上能展現另一個蔡思貝給大家睇」。

張振朗近年受TVB力捧,奈何事業發展屢遇阻礙,他主演的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與《牛下女高音》因「安心事件」播映無期,《機場特警》疑因警民關係緊張延後推出,兩年內拍下5部主演劇集,有3部出事,因而被封「地獄黑仔王」。不過,張振朗的好運氣愈來愈多,先是《牛下》獲「解封」並成為台慶劇,《機》劇有不錯收視,他又在台慶頒獎禮獲得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。性格樂觀的他表示:「好似有點撥開雲霧見青天,我覺得是過程中怎樣去看,可以不開心去應對,亦可抱學習心態去面對。張繼聰經常和我說,這是一個修練,這兩年我經歷了這麼多不如意的事,現在已經很實淨,再遇上什麼難題都覺得是小事……」蔡思貝則說自己跟張振朗相反,較情緒化,偏向負面……

欲知專訪內容,請留意明天(4月15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