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追看韓劇】唐詩詠力撐黃Viu 網民:你係咪已經唔喺TVB (14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4日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不少藝人選擇留家抗疫,除了做運動﹑下廚或重溫舊照外,煲劇打發時間都是不錯選擇。身為無綫視后的唐詩詠,在抗疫期間,已先後看了韓劇《愛的迫降》﹑《梨泰院Class》﹑《屍戰朝鮮》(前名:《李屍朝鮮2》)和台劇《想見你》等。

近日詩詠追看由韓星金喜愛和朴海俊合演的劇集《夫妻的世界》,追得相當投入,昨天她在instagram貼了該劇劇照,並讚不絕口:「一直都有一個疑問,亞洲人改編外國劇本,出來的效果會否變得不倫不類,這個是改編自我最喜愛的英劇《doctor foster》的韓劇,《夫妻的世界》證明了他們的能力與實力,當然劇情跟演員的演繹方法會有所不同,欣賞他們不會盲目跟足原著,而放棄屬於自己的感覺和溫度,改篇(編)得非常精彩。」姚子羚﹑陳敏之則表示都有追看,黃翠如亦留言表示好想睇。

有網民留言問詩詠是否在Netflix收看?詩詠坦白表示「Viu」(即黃Viu),此言一出,不少網民留言多謝詩詠支持ViuTV,亦有網民問她:「你係咪已經唔喺TBB(TVB)啦🤣🤣定係TBB(TVB)而(依)家冇管得咁嚴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