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羅霖醒覺要愛得及時 回覆追求者短訊   (19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羅霖今日接受網台節目《關公與您》主持人葉家寶及黃守東訪問,分享當年在亞視的經歷和趣事。羅霖指疫情期間多留在家中,雖然買了很多零食回家,但她反而變瘦了,因每天做運動,以及播強勁音樂跳hip hop,既可瘦身又可減壓。至於學校停課後,有何活動安排給兒子?羅霖說:「之前未實行限聚令會一起打籃球和做gym,現在會留在家中比賽跳繩。(長時間在家會否多拗撬?)沒有,最多催促他們早點睡覺,細仔不聽話被沒收手機後,便乖乖上牀睡覺,大仔就收緊財政便可,不同階段用不同方法。現在做父母18般武藝也不夠,還要有大量愛心和包容,才能跟子女角力。」

羅霖有感疫情下要反思,要活在當下和愛得及時,「一直想待三名兒子畢業後才找個伴,所以有追求者傳短訊給我都不會覆,漠視對方心意,但現在會回覆,因為他們遲早會結婚,到時我一個人無人理,故現在開始要識另一半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