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爆不和】跟AGA爭一姐寶座? 李幸倪:稱號係人哋畀 (13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8日

李幸倪(Gin Lee)昨晚跟師弟One Promise樂隊首次合作,於網上音樂平台Jam歌開迷你騷,各自演繹自己新歌,又試玩合唱。

Gin Lee與同公司AGA(江海迦),早前同日同步發布新歌MV,傳出2人明爭暗鬥,爭奪公司一姐寶座。Gin Lee解釋同日出MV並不代表什麼,自己沒想過要去爭:「一姐不是由自己講,稱號是別人給,我會做好自己。我們一定沒有不和,私底下是朋友,大家之間有默契,不會受傳聞影響雙方感情,日後見面也不會覺得尷尬。」她揚言不需要找證明,因根本沒有不和;但下次會向公司反映,避免同一日出MV,以免像自己人打自己人,連累她要回應傳媒連串問題。

談到關淑怡早前在網上宣布退出樂壇,又指自己未獲尊重,矛頭疑指所屬唱片公司環球。Gin Lee說:「大家不是好熟,所以沒有跟她聯絡,我與公司和同事之間溝通好好,合作沒問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