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列中國歌手】學友普通話打招呼 Eason自彈自唱廣東歌 (10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9日

新冠病毒肆虐全球,百變天后Lady Gaga獲世界衛生組織邀請,與Global Citizen合作,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2時,舉行全球慈善音樂會《One World:Together at Home》,透過電視及網絡全球免費直播,為前線醫護工作者打氣,香港歌手張學友與陳奕迅(Eason)都在演出歌手名單之列。

學友和Eason現身鏡頭時,畫面右上角介紹他們來自CHINA(中國),學友甫現身便以普通話說:「大家好,如果你們在家,沒有事做,大家可以唱唱歌,可能疫情就會過去。」之後他便唱出英文歌《Touch Of Love》,期間學友唱得投入,獻唱期間幾乎全程閉目。

至於Eason則於凌晨3時許現身,他先後用廣東話﹑普通話和英文,感謝醫護人員的無私奉獻。Eason先用廣東話說:「Hello,我都想藉着今次機會多謝醫護人員,無私和愛心。」之後Eason拿結他自彈自唱經典金曲《我什麼都沒有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