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上氣》導演貼停拍前合照 梁朝偉新髮型勁Cute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9日

梁朝偉有份拍攝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《上氣》,因受疫情影響,所有拍攝工作已暫停。《上氣》美國導演達斯廷卡頓(Destin Daniel Cretton),在社交網分享一張停拍前一晚的合照,相中有主演的偉仔和劉思慕等演員,偉仔的髮型十分搞笑,他還豎起拇指。據悉,《上氣》因受疫情影響,已改在明年5月7日上映。

今年是偉仔和張曼玉主演的經典電影《花樣年華》上映20年,有指該片會進行4K修復,並於下月在康城影展首播,然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未退,令影展延期,故未知4K版《花樣年華》何時首播。

偉仔老婆劉嘉玲昨天在instagram,上載幾張偉仔在《花樣年華》中,飾演角色「周慕雲」的1:6模型相,造型外貌跟偉仔相像,甚至跟足電影內周慕雲的衣着打扮,就連配飾如呔夾﹑金筆和袋巾都一樣。今次做頭雕的是韓國頭雕師Jong Hyuk Park,他曾為多齣荷李活電影的主角打造頭雕模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