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們的海闊天空】黃明志出新歌向Beyond致敬 (18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9日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,找來跟黃家駒聲音極其相似的中國歌手「富九」,合唱新歌《我們的海闊天空》向Beyond致敬。黃明志說他最開心的,就是拿着這首歌曲來香港找黃貫中(Paul)給意見,對方聽完後非常喜歡。

黃明志本邀請Paul為歌曲填上廣東詞,但Paul認為︰「這首歌不應再使用廣東歌詞,因為原版已非常經典了,有一首中文版可以讓更多人聽到不一樣的歌,也能減少許多矛盾。」黃明志強調《我》是他的全新創作,不是改編歌曲。他有感香港近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Beyond四子是地道香港人,而他就因為過去在馬來西亞的種種經歷,對《海闊天空》這首歌特別有感情。

被問到可怕惹來Beyond粉絲批評時,他說︰「這是一首中文版的歌曲,應該不會被粉絲批評,相信Beyond的粉絲也會和我一樣明白這首歌的意義和精神,不會去批評。也希望《我們的海闊天空》傳達給更多人明白這首歌的意思,一起向我們的偶像Beyond致敬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