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Double S」著三點式行山有讚有彈】陳欣妍沈殷怡無意合作出寫真 (20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9日

專訪】被網民封為「Double S」的沈殷怡(Shirley Sham)和陳欣妍(Shirley Chan),早前跟ERROR成員何啟華(Dee)合作拍攝ViuTV節目《美女郊遊遊》,因一段兩女穿上三點式行山片段惹網民熱議,但她們說自己只接受健康性感,無意合作出寫真,亦深信冇人有興趣睇。

網民對她們穿三點式行山有讚亦有彈,更有人批評兩人肥,陳欣妍承認拍攝過程確實令她肥了很多:「因為每日都很辛苦,回家很想食杯麵、薯片慰勞自己,要平衡心理。」至於在節目中接受挑戰時弄得失儀流鼻涕,陳欣妍坦言片段播出才知道,亦很想要求刪剪有關片段,但最後還是作罷,「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一個喜劇演員,獲演醜角的機會」。她覺得作為新演員,希望嘗試不同角色,經過拍攝此節目,更自覺可以演喜劇及醜角。談到男友沈震軒,陳欣妍表示在工作上,對方很清楚她的底線……

沈殷怡直認自己肥,拍攝該節目前體重一度達52kg,她說:「我不會太在意被品評,我真的是肥,因為我是宅女很少做運動,現在瘦了點,絕對要多謝這個節目,行了十多日山,付出了很多汗水,第一集花了12小時行足3個山,確令我崩潰和發脾氣……」

Dee於節目中化身「Dee姐姐」,他不禁笑說:「我不怕破壞形象,反而認為跨了性別擴闊市場……」

欲知專訪內容,請留意明天(4月2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