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洲際扒房最後一夜】麥長青感謝陳伶俐邀請:後會有期 (12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0日

香港洲際酒店宣布今日(20日)起關閉裝修,將於2022年重開,不少藝人趁昨晚是酒店的最後營業日重遊舊地,緬懷昔日歡聚時光。繼林文龍與郭可盈帶女兒林天若重遊兩人結婚地方之外,麥包(麥長青)與陳伶俐兩對夫妻,趕及洲際扒房最後一夜,品嘗被喻為全港唯一炭爐烹飪出來的美食。

麥長青網上留言:「後會有期,洲際扒房最後一夜,這僅存的炭爐亦可能不復再見,謝謝好友伶俐和Ben的邀請,過了開心難忘的一個晚上!又添了一個回憶。 #難忘的一晚 #最後一夜 #後會有期 #回憶」

陳伶俐亦發文表示:「這個全港唯一的炭爐,要跟大家說:#byebye la~ #最後一夜 #難忘的一夜 #有緣再見 #thankyou」

相關新聞: 洲際酒店明起關閉兩年裝修 郭可盈林文龍帶女重遊舊地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麥包 麥長青 陳伶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