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齊心抗疫】港姐黃嘉雯派口罩畀清潔工人:為他們打打氣 (14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0日

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港姐因此要停辦一年,故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做足2年。黃嘉雯這日繼續履行港姐關懷香港之心,聯同義工團隊落區派口罩給清潔工人。

黃嘉雯網上留言:「今天派口罩到清潔工友手上。第一次到他們的工作站等待著(着)他們一個一個的上班。問候他的名字近況。遠處對他們揮手,可能他們還未反應什麼事,就單純的笑笑向我們也打著(着)招呼,也沒有追問什麼。直到我們說出原因,他們也好像小朋友一樣很有耐性的靜靜聽我們講解。有一些工友感覺還比我爺爺嫲嫲年紀還要大,但卻仍然默默的謹守崗位工作着。平常或許從來沒有機會跟他們閒談,原來簡單的問候還是很溫暖,有些還興奮的說著(着)說著(着),可以感受到他們有多開心,希望小小的心意可以為他們打打氣。生活不容易,疫情令大家更加艱難,但卻多了時間令我們慢下來看身旁的人事物。大家要加油,趁這段時間好好感受,珍惜眼前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嘉雯